🌸倚神树

乍见之欢以及开口发言随缘。

素疗

短打,私设 非原创有同人 

——————————————————————————

应该写不完

很多个晚上,都是同样的生活流程。

阿谭觉得无聊。

今天尤甚。

没有写日记,因为没什么新的东西发生,三秒钟记忆和懒惰让所有在脑海中灵光闪现的吉光片羽都尽数灰飞烟灭归于乌有早须臾片刻。

于是决定早睡。一躺下,就进入梦境。

他梦见了一个人,此人扎双髻,着红衣,锁骨上带着金圈儿。额上描绘红色神秘图案。

“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

那个奇怪装束的的人(在阿谭看来)不屑一顾的样子.. 的确称得上逍遥自在,甚至几乎目空一切,惟我独尊。

“这是哪?”阿谭环顾四周。

这里一片桃花潭水,高山清风,宛如画就。天晴气清,清风徐来,极为怡人。

“这里是画中山水。小爷我在此修炼。你又是何人?怎么闯进我的结界?”

那个眼神是虽然有黑眼圈,也挡不住的妖冶。他仍然不屑一顾。手中却在渐渐运力,召唤出一把红缨。

阿谭:“!我也不知道@_@你别别啊啊啊啊啊啊😱”只见对方不由分说就跳起来,一横枪就朝他刺过来。

阿谭闭上眼睛,吓得脸色刷白。

不敢动不敢动。不敢呼吸→_→

“咦”,逾期中的剧痛并没有产生,阿谭睁开眼睛。他发现拿把枪穿透整个他的胸腔,然而,他却毫无知觉。

应该说,他感觉不到任何这个世界的东西,除了脚底板能感受,其他的身体部位仿佛都在另一个次元。

无异于灵魂一枚,但是可视。

小妖怪”很明显被激怒,他把枪横着一甩,前面的人没有被甩开,只是枪从他身上移了出去。

他又重复戳了好几下

还是原样。

阿谭终于放下心来。

评论